fufub516 發表於 2008-8-28 00:24:15

羅志祥生BB愈多愈好

羅志祥生BB愈多愈好

羅志祥(小豬)今日出席英皇電影《歲月情》記者會,小豬以廚師扮相出現。由於他不時跟大會安排的兩對花仔花女玩耍,故問他日後會否生多個小朋友時,小豬即笑著承認,並指自己是獨子,所有事都要獨自承擔,所以他覺得若有兄弟姊妹時,便有更多人分擔一下...

有片看...

http://news.on.cc/ncnews/ent/img/ncbrka01_20080825152250_big.jpg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羅志祥生BB愈多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