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查看: 192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怎么用电压力锅做皮蛋瘦肉粥

2

主題

3

帖子

3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5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走马观花 發表於 2016-4-20 18:45:49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将大米泡约半小时,先在电压力锅里煮熟.猪肉切丝/片加盐,湿淀粉上浆后腌制10分钟,汆熟。打开电压力锅,在粥中加入煮好的猪肉、姜丝,盖上再开一会儿,开盖下盐、鸡精,撒葱花即可。
大米清水瘦肉放好后开压力锅煮,上汽后等到能打开锅盖,最好再加入切好的皮蛋,少煮片刻就行了。
1、米洗净,加适量的水、少许油,选择“潮汕粥”功能,电压力锅开始工作,直至浮子阀自然落下为止。
3、将腌过的肉片和切好的皮蛋粒加入到烧好的粥锅中,同时加入适量盐,盖上锅盖,用“万能炖”键选择保压时间为5分钟。保压结束,电压力锅自动进入保温状态后,待浮子阀落下就可开盖了!
白色的粥中见点点新绿,吃过后口齿留香,要是再配上扒鸡、花生米等,美味真是妙不可言啊!
先把粥煮开,皮蛋切小块备用,再切一点点姜丝,粥煮开后先放入切好的瘦肉,煮几分钟后放入皮蛋,然后中火煮10钟就OK啦~喜欢的话可以放一点葱.
太太乐三鲜鸡精怎么样那?很咸吗?为什么我做出的菜还没有放盐了就那么咸啊,今天第一次做饭,呵呵













咸鸭蛋,皮蛋,松花蛋,鸭脖,鸭翅膀,食品批发招商,百度搜索:福来多食品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